烟台福山区“全环境立德树人”主题活动精彩纷呈-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5/22 11:45:12
来源:烟台福山区委宣传部

烟台福山区“全环境立德树人”主题活动精彩纷呈

字体:

  5月份以来,福山区组织开展“全环境立德树人”主题活动20余场次。开展传统文化主题教育,组织开展“国粹之美 用心传承”一一全区中小学生文艺展演活动;开展革命传统教育,组织“传承红色基因 续革命血脉”进校园系列活动6场次, 开展中华传统美德教育,在“母亲节”前后,组织开展“表白母亲”“时光献礼 唯你最美”“感恩孝道”等主题活动10余场次: 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开展“做情绪的主人”“心向阳光 美丽绽放”“阳光心理 健康人生”等讲座6场次。

  开展传统文化教育

  为进一步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福山区组织开展“国粹之美 用心传承”——全区中小学生文艺展演活动。比赛现场,音乐起,灯光汇聚处,水袖甩开,衣袖舞动,让学生更好地亲近国粹、体会艺术之美。

  开展中华传统美德教育

  在母亲节来临之际,云龙山社区携手康悦城中科幼教幼儿园开展“时光献礼,唯你最美”主题活动,让孩子们更真切地学会感谢母亲、感激生命、感恩生活。

  开展心理健康主题教育

  为进一步加强未成年人心理健康教育,培养学生积极乐观的心态,帮助学生学会正确调整情绪,成为管理情绪的小主人,5月9日,福山区卫健局心理健康宣讲团走进东厅小学,开展了以“做情绪的主人”为主题的宣讲活动。(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