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您有麻烦我来帮,延时服务不打烊-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6/03 17:06:42
来源:福山区委宣传部

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您有麻烦我来帮,延时服务不打烊

字体:

  5月25日上午11时40分,一道急匆匆的身影走进了烟台市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商事登记区,他就是烟台市某苗木种植有限公司的车先生。商事登记区的导服工作人员立马迎了上去,询问:“您好,请问有什么可以帮您?”

  “我想在互联网平台上开一家网店经营果树种子,但是他们的客服和我说我营业执照上的经营范围不符合他们的规定,我是想来变更一下经营范围,但是我还是第一次办变更业务,也不知道需要带什么资料,我只带了营业执照来,请问还能办么?”听了车先生的话,导服工作人员立刻带领车先生到自助服务区协助他按照市场主体登记材料规范一份一份梳理材料,并在政务服务网上通过全程电子化提交了资料。就在这时,下班的铃声响了起来。

  车先生脸上一红,看着导服工作人员,说:“不好意思耽误你吃饭了哈。”导服工作人员却表示:“我们行政审批服务局有延时服务,专门服务像您这样着急办业务的群众,咱先把业务办完。”导服工作人员继续协助车先生完成了全流程电子化签名的指导。在导服工作人员与窗口工作人员共同努力下,车先生于12点5分顺利拿到了变更后的新营业执照。

  为了解决企业、群众“上班没空办、下班没处办”的困扰,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现正开展延时服务。为了高质量服务群众,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特选出一批业务能力强、服务意识到位的工作人员带班以确保延时服务期间工作不断、服务不减、标准不降、效率提高。下一步,福山区行政审批服务局还要通过“抓业务、抓服务、抓实绩”进一步加强工作人员素质提升,并辅之以业务能力和服务意识的“再培训、再提高、再考核”,从市场主体登记的一线为福山区优化营商环境继续添砖加瓦。(宋子琪)

【纠错】 【责任编辑:秦来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