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福山区臧家庄镇开展“进驻”式宣讲-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6/08 18:54:33
来源:烟台福山区委宣传部

山东烟台福山区臧家庄镇开展“进驻”式宣讲

字体:

  为更好推动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在基层落实落地,近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臧家庄镇积极探索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普及新途径,每天安排志愿者“进驻”镇政务服务中心,向前来办事的群众宣讲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通过宣讲阵地前移下沉,实现了受众面不断扩大。

  在臧家庄镇政务中心,每天有大量群众前来办理业务。志愿者向等候区群众展示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知识读本《如此生活》,运用“图片+文字+讲解”的方式,宣讲“自律助人、孝老爱亲、诚信利他、节俭绿色”等方面知识,短短几分钟,使群众学到了更加直观、更加具体的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知识。

  下一步,臧家庄镇将不断活化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宣讲方式,将宣讲工作与百姓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有机结合,努力推动新时代美德健康生活方式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