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烟台福山区律师开展“暖心助企”普法宣传-新华网
山东频道 > 信息 > 正文
2023 06/09 20:01:05
来源:烟台福山区委宣传部

山东烟台福山区律师开展“暖心助企”普法宣传

字体:

  近年来,山东省烟台市福山区司法局充分发挥职能优势,优化服务项目,细化服务内容,强化服务水平,全方位加强律师惠企服务,积极当好企业法律“参谋”“助手”,全力服务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助推优化法治营商环境。

  律师惠企活动开展后,福山区内律师积极开展助企服务,其中山东福阳律师事务所律师李梦华受邀来到烟台金正环保有限公司,开展“暖心助企”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李梦华主要从环境法律的体系构架、企业环境保护责任和常见的法律风险等几个方面,介绍企业环境法律责任,旨在帮助企业进一步了解环境保护方面的主要的法律法规、制度要求,协助企业做好日常环保管理工作。

  下一步,福山区司法局继续充分发挥律师在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中的法治作用,开展助企惠企系列活动,实现惠企工作常态化,为经济高质量健康发展贡献更多法治力量。(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