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聊城茌平区持续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2/20 15:49:48
来源: 大众日报

山东聊城茌平区持续推进“高效办成一件事”

字体:

  “只来一次就把问题都解决了,‘高效办成一件事’的惠民举措,真是办到了群众心坎里!”山东省聊城市财金健康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王跃说。

  2月6日,王跃到茌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办理变更经营场所和增加经营项目业务。若按照之前的审批流程,总共需要21个工作日。“按照正在推进的‘高效办成一件事’审批流程,变先审核后勘察为审核、勘察一体联动,并由工作人员全程提供帮代办服务,仅用一个工作日就能办理完成。”茌平区行政审批服务局食品卫键审批科科长徐会利说。

  去年以来,茌平区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直面企业和群众办事的难题,围绕如何“办成一件事”,坚持刀刃向内、锐意改革、协同推进,全力打通堵点、消除痛点、化解难点,不断压减办事环节和时限,企业、群众满意度持续提升。

【纠错】 【责任编辑:王媛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