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政府召开政企沟通交流会-新华网
山东频道 > 新闻 > 正文
2024 02/22 10:20:00
来源:大众日报

山东省政府召开政企沟通交流会

字体:

  2月21日下午,山东省政府在烟台召开政企沟通交流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型工业化的重要论述,认真落实全省高水平开放暨高质量招商引资大会、聚力推动工业经济头号工程高质量发展大会部署要求,与万华化学等10家企业面对面沟通交流、点对点解决问题,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副省长周立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企业是经济发展的底气、韧性所在,是稳增长的重要力量。各级各部门要围绕“高效办成一件事”,健全政企常态化沟通机制,“一企一策”精准帮扶企业,高效解决企业诉求,加大要素保障力度,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切实当好企业发展的“服务员”。希望各位企业家把握大势、坚定信心,推动企业在稳定经济运行、推动产业转型、科技自立自强上发挥主体作用,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为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作出更大贡献。(袁涛)(完)

【纠错】 【责任编辑:张建波】